||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技巧

谈谈我所知道的几间珠三角地区医院的工作待遇

来源:  作者:chenjt806  (查看评论)
花都区人民医院:全 院平均奖金是一季度6+千,住院医工资1,2千,再加杂七杂八1,2千,差不多一 个月6千+(平均水平),内科中心血管内科奖金最高,一季度有8+千;我知道的一个普外的住院医,研究生,工龄1+年,加上其他收入7+千;不过还没拿到 证的住院医很可怜,第一月扣不知什么费剩500,第二月900元.
东莞虎门太平医院:编制的,第一年还没有证的时候1600,一拿到证后住院医有4,5千,(不包括其他收入)主治接近10000.
东莞大岭山医院(很小,很破):本科毕业,住院医,工龄3+年,月收入6,7千.(不知道有没包括其他收入)
东莞望牛墩医院:据说还在建新院当中,没拿证之前的研究生,月薪2000+,拿到证之后5,6千.
从化鳌头镇医院:全院分大外科,大内科,妇科,儿科.....主治医术很少很少,住院医包括其他收入3千,不过最近金融危机,工资缩水了一点.
南沙区中心医院:内部人员说接近5000,汗!不知道是什么级别的.
以上都不是从网上搜集的,都是活生生的人告诉的.基本都是内部工作的人说的,所以比较有可信度.偶所知道的实在有限,抛砖引玉,望各位看贴的战友们都说说自己了解的医院的情况.地区不限哦!

pdj1970:大岭山、望牛墩都属于东莞欠发达地区,每个月能有5000-6000?值得怀疑,我在塘厦呆了一年(经济排名前十位),职称主治,每个月也不过3000-4000,而且工作量超大。周边的几个镇如樟木头、凤岗情况也差不多。

likang1718:羡慕死,我毕业快15年,临床外科,主治仍未聘,工资1000-2000,现在山东某职工医院,我这种情况是不是也很多

小丫头片子:楼主说的基本属实,上述医院我都有同学在那,收入确实差不多就这样。也许有些医院不如有些人想象地好,也许有些医院大家觉得收入高了。像大岭山医院,本科毕业即有4000,工资加奖金。

penicilin_05:哪个内地,据我所知,就连贵州省的教学医院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应该不少于1w每个月(编制,主治,个别临床小科室不清楚)连检验科都达到4000多,年终奖1-2w,

chenhualong:我在珠三角一家二甲股份制医院,主治医师,08年硕士毕业,年薪7万2,编制外。刚毕业直读研究生6万--7万。
上月拿到手的工资3300,奖金2500
档案挂在区人才中心,养老金已扣400元,房租已扣200元。

zjxhk:我所知道的:
东莞虎门太平医院:正式编制住院医,基本工资2600+,奖金2000+,正规收入5000左右,灰色收入2000~3000+,总共可拿7~8千左右;
惠州中心人民医院:正式编制住院医,工资奖金和太平医院差不多,灰色收入看科室,可能比太平少一些。
珠海市中大五院:正式编制住院医,特区,工资稍高,工资5000+,但奖金只有500左右,灰色收入看科室。

Treo600:我知道我们科里面的情况基本上是 一线3000+(不包括灰色收入,而且我们科很严,一线没有灰色收入) 二线比较好的几个(上导管) 年收入 20W+ 三线 未知....

内地省会城市,教学医院。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