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论文

护士和护理的作用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  作者:张学良  (查看评论)

沙面(Shamian)等人(2015)经过研究,列出了几个护士能对卫生系统和相关工作人员作出重要贡献的领域。

护士和护理工作可以——

1.引导和支持跨专业教育(IPE)和跨专业协作实践(IPCP)。跨专业合作,是加强卫生系统的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IPE为跨专业合作准备卫生工作者,同时也是协作实践的重要前体。

医疗专业人士分享的面对机遇和挑战的最佳实践经验中,跨专业的协作实践创建了强大而灵活的卫生人力资源。协作实践为护士创造了最大限度发挥他们的技能和实践能力的机会(世界卫生组织2016b)。

护士被鼓励去大力提倡跨专业教育成为卫生系统工作人员培训计划的核心课程。在他们工作的环境中,护理领导者在推进跨专业合作,以及确保它能得到适当的管理、政策、环境和支付模式的支持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沙利文2015)。

2.提倡能够平衡公众关注的疾病照顾模式和操作转变。全球的议程和计划“需要识别,我们需要保持健康的业务,而不是治疗疾病的业务”(沙面等人2015)。由于护理工作的重点是人,我们充分理解实现关注疾病和公众基础卫生系统之间的平衡的重要性和需要。护士可以在他们的工作实践中提倡公众健康路径。这种方法采用以社区为基础的健康策略,并认同公众健康的决定因素。

3.认同并悍卫全球和国家解决卫生人力资源分布不均和迁移的策略。这些策略应以证据为基础,并根据当地情况因地制宜。他们应该包含有关护理教育、技能组合、工作条件和环境、持续专业发展和职业结构调节的相关规则。各国护士协会可与决策机构合作,以完成适当的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策略和有关护士移民的相关政策(ICN 2007)。

4.加强和多样化初级卫生保健。在卫生系统中,初级卫生保健(PHC)产生弹性、效率与公平。加强PHC需要国际、国家、教育、制度、监督管理和个人的支持。我们可以通过多种途径采取行动,去建设、支持和维持护士在PHC中的作用和角色。有关护理的贡献有很多例子,包括促进有关立法和政策,以便允许护士能实践其全部能力,参与PHC研究,能够影响教育政策(包括PHC的概念和原则,如护理课程中最基本的要素,并鼓励社区去全力争取对PHC的政治支持)。

5.设计和完善信息基础设施和数据收集,以支持卫生系统的重新设计和规划。信息基础设施可以收集有关大小、技能组合、许可证型、人口统计、护理人力资源的教育和分布的信息。这些护理人力资源的数据被用来当做卫生系统重新设计和规划的依据。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