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论文

执业护士护理论文指导:针对不同文化程度患者采取个体化护理教育方式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摘要:提高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www.yixuelunwen.org护理人员应不断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除了专业知识还应该学习行为科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掌握沟通技巧并采用多样化的教育方式,针对不同文化程度的患者采取个体化教育方式,帮助掌握疾病的相关知识,提高患者防病、治病意识,合理膳食,积极配合治疗,提高患者遵医行为,减少复发,减少并发症的发生,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痛风(Gout)是由于嘌呤代谢紊乱和(或)尿酸排泄减少所引起的一种与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密切相关的疾病。其临床特点是高尿酸血症(Hyperuricemia),痛风性关节炎反复发作,痛风石沉积,特征行慢性关节炎和关节畸形,此病常与肥胖、糖脂代谢紊乱、高血压、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等聚集发生,为终生性疼痛。多数患者缺乏疾病相关知识,因此加强痛风患者的健康教育,了解本病相关知识,提高患者对疾病的认知,能有效提高患者的遵医行为。
【关键词】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