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论文

执业护士护理论文指导:药学技术转让过程中三方行为的相互作用对药学技术质量的影响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摘要:技术转让又称技术转移,是技术供给方通过某种方式把某项技术或权利转让给技术承受方的行为。药学行业因为成果众多,是技术转让的主要领域,但技术成果的质量,并不令人满意口1,这不仅关系着厂家的切身利益,更直接决定了药品质量,并影响着日后使用者的生命安危,因此需要特别关注。
  技术转让的需求方(制药企业)与供给方(研发机构)若想更好地完成交易,需要第三方,药学技术经纪人(PharmaeeuficMTechnology Broker,下文简称PhTB)发挥协调、促进作用。三者虽然最终目的相同,但是因为信息不对称、技术成果评价困难、监督机制不完善等原因[4],三者可能为了追求各自利益的最大化,丽产生博弈。并最终对技术的质量产生重要影响。
关键词:药学技术;技术经纪;技术转让;药学技术经纪人;博彝分析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