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郑爽2017年接了哪些新的电视剧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自《微微一笑很倾城》,《寂寞空庭春欲晚》后,郑爽2017年接的新戏和电视剧又有哪些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郑爽2017年接了哪些戏新剧的,希望能让大家有所收获!

  郑爽2017年接了的新剧

  郑爽2017年接的新戏应该有《悟空传》《夏至未至》,这两部正在拍摄当中,另外网曝的《蒲公英之恋》和张翰合作还没有被证实,此前李易峰郑爽2016合作《继承者们》的消息也被否认了。

  曾风靡中国的韩剧《继承者们》此前宣布将拍中国版电影,编剧仍是剧版编剧金恩淑。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制作方力邀李易峰、郑爽加盟。

  郑爽2017年将要上映是的五部电视剧

  一、《长生引》

  二、《美人私房菜》

  三、《不王之王》

  四、《夏至未至》

  五、《翡翠恋人》

  郑爽在电视剧《不王之王》搭档小哇钟汉良,满满都是期待。郑爽是个个性非常强但没太多欲望的孩子,因喜爱表演走进我们的视野,她成功在于不向社会低头,她有自己独立的世界,未来还需不断碰撞成长,也许会坎坷痛苦,但都是逐渐成熟的一个过程,或许她这个年龄阶段还无法领会很多事,但艺术的道路还很长。据说这部剧还有霍建华和赵丽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郑爽早年经历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在沈阳一个普通家庭里,母亲是普通职员,父亲做生意 。郑爽从小到大都很乖,比较老实,是乖乖女。在妈妈眼中,郑爽应该成为一个高贵、端庄的淑女。郑爽第一次登台表演是4岁。妈妈为了培养女儿的艺术修养,5岁送她去参加钢琴、长笛、舞蹈兴趣班,接着就陆陆续续开始在电视台演出、比赛。

  童年时代的小爽恨不得把时间掰成两半——小学连连跳级,文化艺术两手抓,12岁起一个人远在成都学艺。

  2007年,还没满16岁的郑爽,被妈妈拉到了北影表演系的考场:“我妈也没想我一定要考上,只是说来见识见识。”这一见识的结果是,郑爽被中戏、北影、上戏表演系同时录取。后来,郑爽在父母的支持下,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入学那年仅16岁,是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最小的学生。

  >>>下一页更多精彩“郑爽演艺经历”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