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李响个人资料,李响老婆是谁,李响和孙骁骁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执业医师考试网  (查看评论)
李响个人资料,李响老婆是谁,李响和孙骁骁
据传原湖南卫视娱乐主持人李响,因喜欢孙骁骁而无法忍受孙骁骁与其他男星暧昧,所以辞去湖南台主持人工作换到江苏卫视做主持人,热情开朗的他很受观众朋友们喜爱,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主持人李响的一些事情吧!!
(欧弟的富家女友香蜜拉)
李响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0年10月15日
身高: 178cm
体重: 73KG
血型: B
星座:天平座
昵称:小熊
喜欢的美食:自己煮的面、妈妈包的饺子
喜欢的饮料:咖啡、柠檬红茶
爱好:打球、做菜
喜欢的美食:自己煮的面、妈妈包的饺子
喜欢的饮料:咖啡、柠檬红茶
欣赏的球星:科比、贝克汉姆
口头禅:并不是
座右铭: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理想:有一部自己编剧跟导演的电影
(揭秘“小林志玲”陈庭妮男友)
李响老婆是谁?据有关信息得出李响现在应该没有老婆,今年情人节时候,他陪同父母去三亚度假,不过到达三亚后老两口丢下李响去过他们的两人世界了,父母到是恩恩爱爱的了,可真个儿子却是还是单身一人啊!!不知道李响要什么时候才能告别单身过上向他父母那样的幸福日子啊!!
(孙骁骁男友到底是苏醒还是李响)
李响和孙骁骁:去年五月李响曾高调的向媒体宣称将娶重庆美女结婚,媒体把矛头顿时指向了湖南卫视新花旦孙骁骁,据说两人从第一季《挑战麦克风》开始就擦出了火花,其后一直有来往,媒体打电话向孙骁骁证实事情是否属实的时候,她很生气的说“问她经纪人去。”其后李响也没在说什么了,看来有是一个单恋的啊!!
相关文章:
Angelababy与黄晓明,整容前后
刘谦失手,2012刘谦魔术揭秘
江铠同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
范冰冰私生子是谁,冰冰的礼服
陈意涵个人资料,男友是谁,整容
江珊的老公是谁,离婚内幕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