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赵雅芝个人资料,赵雅芝的丑闻,电视剧,三个儿子及老公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执业医师考试网  (查看评论)
赵雅芝个人资料,赵雅芝的丑闻,电视剧,三个儿子及老公
赵雅芝,以其华贵端庄、清丽脱俗的形象,一度成为了全球华人知晓的顶级巨星。对我们来说,最记忆犹新的就是儿时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里的白素贞,赵雅芝向我们诠释着白素贞的美丽大方、优雅端庄。赵雅芝的一颦一笑令人着迷,她是高贵优雅仙姬的代名词,她是华人女明星中的奇葩。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曾经的“白素贞”——赵雅芝。
揭秘:韩国人气偶像李弘基的女友是谁呢
赵雅芝个人资料:
别名:阿芝、雅雅、芝姐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54年11月15日
身高:165cm
语言:国语、粤语、英语、日语、俄语
毕业院校:香港天主教崇德英文书院
代表作品:新白娘子传奇、上海滩、京华烟云、戏说乾隆、英雄无泪、疯劫
经典角色:白娘子、冯程程、姚木兰、苏蓉蓉
爱好:看书、听音乐、看电影、旅游
揭秘:朱茵怀孕了,朱茵和黄贯中要结婚了是真的吗
赵雅芝的电视剧:赵雅芝历经数十年演艺旅程,留下轰动时代之作,角色从民国女性演到侠女仙子。下面,向大家介绍下赵雅芝曾经出演的电视剧,对我们这个年代的人来说,可能不是那么的熟悉,不过可以来了解下。赵雅芝出演的电视剧:百年沉浮、播音人、刀神、烽火飞花、嫁错妈、乱世不了情、杨门虎将、楚留香之无花传奇、上海滩等。
朱军的老婆及儿子是谁?
赵雅芝的老公及三个儿子:赵雅芝自从结婚之后,就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不仅丈夫关爱有佳,而且三个儿子都事业有成,让人羡慕不已。赵雅芝的老公黄锦燊,是香港知名艺人,在很多影视剧中都曾出演督察。赵雅芝的儿子分别是大儿子黄光宏,在香港某报社工作;二儿子黄光宜,在加拿大读书;小儿子黄光业,似乎有意进军娱乐圈。
点击了解更多名人明星动态及资料
赵雅芝的丑闻:亿万人心中的偶像,魅力犹存的赵雅芝,在去年时突然被快人快语的吴君如,在一次节目中大肆爆料说不喜欢赵雅芝,而且还爆出赵雅芝的“丑闻”。吴君如说,是因为她作为有夫之妇,曾和无数中国人的偶像,有妇之夫——饰演83版霍元甲的黄元申有一腿。当时情况是1978年,赵雅芝与黄元申合作了《旋涡》与《剥错大牙拆错骨》,黄元申长相斯文,且有一身武艺,两人合作日久生情。黄元申还写过不少爱情信给赵雅芝,不幸被赵雅芝老公发现,此情遂无疾而终。听到这个消息,肯定让多少赵雅芝的粉丝,心痛万分啊~~~
点击了解更多名人明星动态及资料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