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霍建华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女友是谁,吸毒,图片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执业医师考试网  (查看评论)
霍建华个人资料,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霍建华女友是谁,霍建华吸毒,霍建华图片
不管是古装还是偶像剧都能信手捏来的帅气霍建华,拥有健壮的身材、帅气的脸庞、能迷死人的微笑,都是霍建华的象征。身在如染缸的霍建华,却是一个很少有绯闻的演员,但是前不久却有爆料说:霍建华吸毒?这个是真实的事情吗?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揭开这个谜,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霍建华。
了解黄宗泽和胡杏儿之间的爱情故事
霍建华个人资料:霍建华,出生于1979年12月26日的台湾台北,从2002年在台湾出道,并通过第一部电视剧《摘星》正式踏入了演艺圈,并在一年之内拍摄了包括《摘星》《我的秘密花园》《麻辣鲜师》《美丽俏佳人》《海豚湾恋人》《西街少年》《千金百分百》在内总共7部偶像剧,创下台湾至今无人打破的纪录。霍建华是家里的老二,父母都是在法院工作,哥哥也是个威风的警察。
揭秘:韩雪的老公是谁?
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非常多,比如《笑傲江湖》饰演令狐冲、《刑名师爷》饰演孟天楚、《倾世皇妃》饰演刘连城、《唐琅探案》饰演唐琅、《一一向前冲》饰演曹砚、《仙剑奇侠传三》饰演徐长卿等、《胭脂雪》饰演夏云开、《爱情占线》饰演陆云飞、《怪侠一枝梅》饰演离歌笑、《现代美女》饰演杨光、《西街少年》饰演刑望、《海豚湾恋人》饰演钟晓刚、《千金百分百》饰演李韦翔等。
了解甘婷婷的个人资料
霍建华的女友是谁?之前,在《倾世皇妃》拍摄完后,有网友爆出林心如和霍建华“因戏生情”,霍建华的女友是林心如?关于这个问题,两人都作出了解释。林心如说两人太熟悉了,不可能发展成为恋人,因为两人是哥们关系。还有爆料说,霍建华的女友是叶璇,不过那是很久之前的爆料了,肯定不是真的啦。不过现在到底霍建华的女友是谁呢?相信大家也只有猜测一下啦。
揭秘:新还珠五阿哥张睿的女友是李晟吗
霍建华吸毒?之前,有网友爆料说:“最近国内某知名的卫视正在播且还没播多少的一部剧中的一个很帅的主角外形条件很好,不传绯闻啥的,但是他吸毒。”虽未指名道姓,却引来网友争相猜测,其中霍建华嫌疑最大,但也有网友指出霍建华父母都是法院工作的,哥是当警察的,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不可能不清楚毒品的危害性。所以说霍建华吸毒,纯属造谣。而且还有一个自称是霍建华的朋友,为霍建华挺身而生,又举例又说明的自己的“朋友”不吸毒的嫌疑。
了解更多明星名人的简介和资料,点击此处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