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百度老总李彦宏简介,李彦宏的老婆,女儿,身价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执业医师考试网  (查看评论)
百度老总李彦宏简介,李彦宏的老婆,女儿,身价
百度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不仅成功的为中国创造了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而且还奠定了现代搜索引擎发展趋势和方向。所以说,百度的成功是李彦宏事业的成功,同时也是中国搜索引擎不断发展壮大的最好开端。说到百度老总李彦宏大家都知道,那大家知道李彦宏的老婆,女儿是谁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李彦宏这个IT界的精英。
若需要了解更多明星信息,请点击此处
百度老总李彦宏简介:李彦宏,1968年,出生于山西省阳泉市,是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199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专业,随后赴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完成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在搜索引擎发展初期,李彦宏最先创建了ESP技术,并将它成功的应用于INFOSEEK/GO.COM的搜索引擎中。1999年底,李彦宏回国创办百度,并经过多年努力,百度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
若需要了解更多明星信息,请点击此处
李彦宏的老婆、女儿:李彦宏的老婆是一个聪慧过人、温柔善良的好女人——马东敏。两人从认识到结婚,只用了仅仅6个月,并在结婚不久后就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李彦宏的女儿,长得像妈妈,娇小可爱。用李彦宏的话说,他有今天的成功,最该感谢的人就是他的妻子马东敏,她总能在关键时刻,冷静的向李彦宏提出最勇敢的建议,并在李彦宏气馁时,给他最大的鼓励。
若需要了解更多明星信息,请点击此处
李彦宏的身价:说到李彦宏的身价,可以从几个方面来看:李彦宏的总资产有约合617亿人民币;在胡润百富榜上,李彦宏以财富560亿元排名第三,与去年相比,李彦宏财富增长56%,排名上升2位。李彦宏持有百度16%的股权。今年IT行业财富呈总体上升趋势,李彦宏的百度是过去一年表现最为抢眼的中国IT行业上市公司。
若需要了解更多明星信息,请点击此处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