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红人盘点:从失控到hold住,各种姐的各种“红”法!~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执业医师考试网  (查看评论)
自从芙蓉姐姐这朵霸王花高调盛放以来,“姐”这一称呼就开始从网络上流传,并且慢慢走进坊间,成为人们平常生活中的日常用语。 例如看见一位特点非常鲜明的女性,哪怕她只有三四岁,我们也将其尊称为“姐”,例如年仅四岁的丁莎莎,网友们就亲切地喊她为“失控姐”。相应地,对有显著特征的男性我们则以“哥”称之,例如以着装标新立异而成名的“犀利哥”。 最近,随着春晚期间的“睡觉姐”与近几日在网上火爆的“喂奶姐”的横空出世,“姐”再次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下面,我们便一起来盘点一下近年来曾红极一时的各种姐,看看他们都有哪些“红”法。
沙发自然要给“姐派”的宗师芙蓉姐姐了,自从她以各种妖娆的姿势走红于网络后,其他“姐”才意识到网络这条道路的可行性。尽管出道时以雷人而成名,可近几年芙蓉姐姐却有“转正”的趋势,不仅成功瘦身,身材日益曼妙,而且在2010年与陈晓东、张静初等大牌明星一同出演了电影《A面B面》,吼吼~~前途值得期待哦!
板凳还是给这位已经走向世界的凤姐吧。尽管出道晚于芙蓉,可凤姐的强劲势头却一点不输于别人,凭借惊人的自信与举世无双的言论,凤姐现已到美国发展,随着篮球明星林书豪的崛起,相信凤姐又会有一番不小的“作为”。
下面这位是可爱的“失控姐”丁莎莎。在一档儿童节目中,丁莎莎被安排扮演民警,任务为看守犯人。可在节目录制中,丁莎莎情绪多次失控,时而小声啜泣,时而放声大哭,生怕犯人会杀他。视频一经播放,可爱的小女孩就红遍大江南北,甚至在欧洲北美也有粉丝。近日,“失控姐”又参演了由朱延平执导、周渝民主演的电影《新天生一对》,小姑娘不仅可爱而且有才,不知道接下来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
这位是以“淡定”而出名的“阅读姐”。洪水来袭,生命垂危,此时奔逃都来不及,谁还有闲心读书?!逃命,只是一般人或者俗人的想法,这位“姐”却在洪水压境之时从容淡定地看书,全然不顾四周的茫茫洪水,此等心态,被称为“阅读姐”绝对当之无愧。
这位是“学历姐”,只看此图的话看不出她究竟哪里与众人不同,在爆一照,形式就会明了。
注意!注意!这可不是什么杂七杂八的结婚证、工作证与身份证等,这些全是学历姐的的学位证书。“学历姐”本名王丽,35岁,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与常人不同,她拿到了3个专科文凭、3个本科文凭和1个硕士文凭,16年拿到7张高校文凭!怎么样,被称为“学历姐”当之无愧吧!
这位是“奋斗姐”。不要以为她和凤姐走的是同一风格,人家拍这些囧照可不是为了出名。作为一个淘宝店铺的店主,她自己充当产品的“麻豆”,完全是为了给店铺节约成本。尽管长相抱歉,身材吓人,造型雷人,可奋斗姐的这种为梦想甘愿牺牲一切的精神倒是令人可佩,被称为“奋斗姐”倒也名副其实。
此位是最近名声大噪的“hold住姐”。作为一名综艺明星,扮丑与装怪永远只适用于成名的前期,如果真想在综艺界站住脚跟,那么舞台上与荧屏前的表现力就不可或缺,不然只会像凤姐那样,红极一时之后迅速陷入沉寂,然后被人们遗忘。Hold姐除了具备受人关注的言论与着装外,“一秒钟变××”更是其hold住综艺界的法宝。希望hold住姐hold住的时间能久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惊喜。
除了以上几款“姐”外,“停车姐”“家属姐”“睡觉姐”与“喂奶姐”等都非常的火爆,在此我们就不一一介绍了。从失控到阅读,从阅读到学历,从学历到奋斗,从奋斗到hold住,各种姐的的名字连起来居然就像一个人的成长史。嘎嘎,这是巧合,还是天意?!难道,我们每个人身上都隐藏着这些被别人放的性格潜力?!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