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玄彬和河智苑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玄冰的近况,图片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执业医师考试网  (查看评论)
玄彬和河智苑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玄冰的近况,图片
玄彬,一个俊朗帅气的韩国明星,凭借着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一跃成为韩国新时代最耀眼的男明星,后来又跟河智苑合作出演的《秘密花园》使得人气攀升,成为了最具影响力的男明星,并得到了众粉丝的喜爱。当然,说到玄彬,就会想到宋慧乔,玄彬和宋慧乔的分手,让众人感到十分的遗憾。接下来,让我们深入的了解下玄彬吧,看看玄彬的近况如何呢。
揭秘:郑容和的老婆是谁呢?
玄彬个人资料:
原名:金泰坪
出生地:韩国首尔
出生日期:1982年9月25日
毕业院校:韩国首尔中央大学戏剧系
代表作品:《我的名字是金三顺》《雪之女王》《秘密花园》
身高/体重:184cm/72kg
血型:B型:
兴趣:棒球、戏剧、游泳、篮球、钢琴、书法、自由搏击、雪地滑板
揭秘:玄彬和宋慧乔分手的真相?
河智苑个人资料:
原名:田海林
出生地:韩国首尔
出生日期:1978.06.28
毕业院校:檀国大学话剧(表演)电影系
代表作品:茶母、巴厘岛的故事、黄真伊、海云台、我的爱在我身边、秘密花园
身高/体重:168 CM/45kg
血型:A型
擅长:合气道、剑道、骑马、高尔夫、网球、健美操、民族舞、拳击、游泳、潜水
最拿手的菜:炒辣年糕,泡菜炒饭
了解李准基退伍后的最新消息
玄彬演过的电视剧:说到玄彬,就会想起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里面那个帅气又多金的店长。当然除了这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之外,玄彬演过的电视剧还有:《秘密花园》、《朋友我们的传说》、《他们生活的世界》、《雪之女王》、《爱尔兰》、《保镖》、《nonstop4》等。
揭秘:张根锡的女友是谁呢?
玄彬的近况:玄彬拍摄完《秘密花园》后,就于2011年3月7日正式入伍,参加为期21个月的兵役。在玄彬入伍后,即使不在娱乐圈,但是他的近况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在23日晚间播出的MBC新闻中,已经荣升为一等兵的玄彬正一脸严肃地端坐在餐桌前,倾听总统的讲话,而他的“莫西干”式的发型成了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揭秘:《城市猎人》主角李敏镐和朴敏英分手了吗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