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百里挑一伏玟晓资料,牵手成功,陈思远表白,薛斌结婚照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执业医师考试网  (查看评论)
百里挑一伏玟晓资料,牵手成功,陈思远向伏玟晓表白,薛斌结婚照
百里挑一是个炒的非常火热的东方卫视的相亲节目,在这个相亲节目里,“涌现”出了很多“名人”,像非常听妈妈说话的“叶梓萱”,还有今天这个对爱情有着独特视角,言辞幽默中又有几分尖锐,百里挑一曾经的“钉子户”——伏玟晓。大家可能还对伏玟晓与薛斌在千万观众面前的“婚礼”,是如此的壮观。而对于这场婚礼,却引起了众多争议。
(点击图片,了解陈思远与伏玟晓更多信息)
了解李准基退伍后的最新消息
百里挑一伏玟晓资料:
生日:1987-02-14
身高:168cm
籍贯:四川苍溪
地区:上海市
婚姻:已婚
老公:薛斌
星座:水瓶座
喜欢的动物:犬犬
崇拜的偶像:鲁迅、韩寒
喜欢的歌手:莫文蔚
毕业院校: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毕业
(点击图片,了解陈思远与伏玟晓更多信息)
了解小宋佳个人资料以及老公是谁
百里挑一伏玟晓牵手成功:伏玟晓是一个个性强、真脾气、不服输的女孩,但是她也是一个非常自我、有着强烈控制欲的女孩。在百里挑一的舞台上,总是能听到伏玟晓铿锵有力的与男嘉宾进行交谈的声音。对于百里挑一昔日的钉子户伏玟晓来说,与薛斌的牵手成功似乎是一个“炒作”,深受观众的抨击。更有甚者,伏玟晓说与薛斌早于领了结婚证,真是让男嘉宾心寒啊!
(点击图片,了解陈思远与伏玟晓更多信息)
揭秘:海清演过的最新电视剧和老公是谁
陈思远向伏玟晓的表白:伏玟晓这样一个喜欢研究、探索别人的内心世界,对未知的神秘事物,充满了求知欲,典型的水瓶座女孩,深受着男嘉宾的喜爱。几度被男嘉宾表白,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陈思远就是其中一个男嘉宾。陈思远是百里挑一中的人气男嘉宾之一,独特的气质非常受女嘉宾的欢迎,面对很多女嘉宾的强烈追求,他都拒绝了,而追求的具有女强人风范的伏玟晓,可是伏玟晓对他没感觉。最终没能牵手。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