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徐若瑄个人资料,演过的电影,三围三部曲,和冯德伦恋情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执业医师考试网  (查看评论)
徐若瑄个人资料,演过的电影,三围三部曲,冯德伦和徐若瑄恋情
徐若瑄,拥有犹如少女般的肌肤和身材,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是演艺界有着“不老神话”及“小仙女”的美称。
徐若瑄不仅在美容、穿着打扮上备受大家的关注,而且在音乐和影视方面,同样深受大家的喜爱。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堪比大S的“美容天后”徐若瑄。
了解佟大为和他老婆关悦的资料
徐若瑄个人资料:徐若瑄,本名徐淑娟,是家中的二女儿,具有台湾省高山族原住民(母亲为泰雅族)血统。出生于1975年03月19日,毕业于国立台北商业技术学院。徐若瑄擅长歌唱、作词与作曲,以及戏剧和主持等等。其气质清纯。徐若瑄幼年时,家境清贫,从1990年参加华视《TV星秀争霸站》节目举办的“才艺美少女选拔”获得冠军后开始其演艺生涯。
揭秘:玄彬宋慧乔分手了吗
徐若瑄演过的电影:徐若瑄不仅擅长唱歌,而且在演艺事业上有着不错的成绩,在多个地区都有着很好的名声。徐若瑄演过的电影:玛德二号、新天生一对、与时尚同居、白蛇传说、赛德克?巴莱、背着你跳舞、魔鬼天使、非诚勿扰、火龙对决、少年星海、全城热恋、少林小僧、全城之恋等优秀的电影。
了解刘晓庆及其老公的资料
徐若瑄的三围、三部曲:说实话,说到女明星的三围,总感觉那么的不舒服。不过还是得应网友的需要,给出答案。徐若瑄身材犹如少女,魔鬼般的身材,不是每位女性都能拥有的哦。有网友说,徐若瑄的三围是34C-24-35,小编相信这个答案的可信度还是蛮高的。再说到徐若瑄的三部曲,就是说有徐若瑄激情演出的三部电影,不过都是年代比较久远的电影了。徐若瑄的三部曲是《桃色天使》、《赤裸天使》、《魔鬼天使》。
了解董璇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冯德伦和徐若瑄的恋情:当冯德伦和莫文蔚9年情玩完后,冯德伦又和我们的主角徐若瑄开始了地下恋情。徐若瑄与冯德伦的绯闻传了两年,并多次被拍到一起出游时,她也一直坚称与冯德伦只是好朋友。但是在2010年,徐若瑄在博客中谈到对结婚的想法时,似乎有意撇清与冯德伦的亲密关系,并感慨嫁不掉的忧郁,大家都猜测是否与冯德伦分手了?到了今天,似乎都没有在传徐若瑄与冯德伦的绯闻,可以猜想两人似乎已经分手了。望徐若瑄也能早日嫁做人妻,过幸福日子。
了解更多明星的资料和动态,点击此处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