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李连杰电影全集大全,李连杰新片,李连杰的老婆是谁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执业医师考试网  (查看评论)
李连杰电影全集大全,李连杰新片,李连杰的老婆是谁
李连杰是著名的电影巨星、武术家、慈善家、“壹基金”创始人、“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形象大使,“世界武博会”形象大使。借主演陈可辛执导电影《投名状》获得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若还需要了解其他明星信息,请点击此处)
李连杰电影全集大全,从影30年来已拍摄40余部经典功夫作品。成功塑造出黄飞鸿、方世玉、张三丰、陈真、霍元甲等多个具有深远影响的银幕英雄人物。成为90年代在香港影坛唯一能与成龙并驾齐驱的功夫巨星,也是第一位成功打入香港电影市场的内地演员。
李连杰的电影大全有:敢死队2 ( 2012 ) ? 龙门飞甲 ( 2011 ) ? 牺牲品 ( 2010 ) ? 海洋天堂 ( 2010 ) ? 功夫之王 ( 2008 )? 投名状 ( 2007 ) ? 霍元甲 ( 2006 ) ? 黑侠 ( 2002 ) ? 英雄 ( 2002 ) ? 宇宙通缉令 ( 2001 )? 西域雄狮 ( 1997 ) ? 赤子威龙 ( 1996 ) ? 给爸爸的信 ( 1995 ) ? 精武英雄 ( 1994 ) ? 洪熙官 ( 1994 )? 新少林五祖 ( 1994 ) ? 太极张三丰 ( 1993 ) ? 方世玉 ( 1993 ) ? 男儿当自强 ( 1992 ) ? 龙行天下 ( 1989 )? 南北少林 ( 1986 ) ? 少林小子 ( 1983 ) ? 少林寺 ( 1982 ) ? 功夫皇帝 ( 1981 )
(若还需要了解其他明星信息,请点击此处)
代表作品有:《少林寺》,1980年,李连杰被导演张鑫炎相中,出演香港中原电影公司的影片《少林寺》中的主角觉远和尚。这是一部在武侠电影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作品,影片一反旧式武打片中那种纯表演的花架与镜头技巧的卖弄,通过李连杰和他的一班武术队员们朴素真实的功夫让观众真正欣赏到了中国武术的真功夫。
(若还需要了解其他明星信息,请点击此处)
《方世玉》,由元奎导演、李连杰监制并主演的《方世玉》系列取得极大成功,他们之后合作的《中南海保镖》,《给爸爸的一封信》等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李连杰使枪的酷样更是倾倒了无数观众。
《海洋天堂》,是李连杰最新主演的一部公益电影,出演这个电影,李连杰只拿一块钱的片酬。壹基金计划是李连杰在2007年成立的慈善公益计划。李连杰曾在宣传片中说:“我一直在想,生活在这个地球上,大家就是一家人,所以我就想了一个概念:每一个人每一个月拿出一块钱来,自己人帮自己人,一加一加一等于一,每个人每个月一块钱,大家是一家人。”
(若还需要了解其他明星信息,请点击此处)
《龙门飞甲》是由李连杰领衔主演的第一部“新概念3D武侠”大片,《龙门飞甲》最为引人关注的,自然是徐克和李连杰14年后的再度合作,李连杰表示,“我自 小与武结缘,它领我走上电影之路,自此改变了人生。在之前合作过的系列电影中,徐克导演给了我一个奇妙精彩的舞台,让我的人生又多了一重感性的体验。入行 这些年,我对人生百态更有了不同的视角,也并不曾觉得自己离开过武侠世界。”
(若还需要了解其他明星信息,请点击此处)
李连杰新片是《敢死队2》,是由西蒙?韦斯特执导,主要讲述的是图尔“Tool”(米基?洛克饰 演)在执行一项任务时被残忍杀害,以史泰龙为首的“敢死队”发誓为他报仇。与此同时,“Tool”的漂亮女儿菲奥娜“Fiona”也在进行一项为父报仇计 划,不过,“Fiona”最终失败,反倒被一个无情的独裁者抓住。“敢死队”在报仇的同时,肩挑着解救“Fiona”的重任,并制止那个独裁者摧毁其抵抗 者的计划。
(若还需要了解其他明星信息,请点击此处)
李连杰老婆是谁呢?李连杰的老婆是利智,利智和李连杰在拍摄《龙在天涯》时相识的,两人志趣相投并于1999年9月19日在美注册结婚,并生下两女儿,其中大女名为Jane生于2000年4月19日;小女儿Jetta生于2003年。李连杰的前妻是长达二十年的同门师姐黄秋燕,1991年离婚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