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关注率永远最高的话题:健康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执业医师考试网  (查看评论)
你健康吗?在现代社会的压力下,能有几个人敢说自己健康?
健康是指一个人在身体、精神和社会等方面都处于良好的状态。
传统的健康观是“无病即健康”,现代人的健康观是整体健康,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健康不仅是躯体没有疾病,还要具备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和有道德”。因此,现代人的健康内容包括:躯体健康、心理健康、心灵健康、社会健康、智力健康、道德健康、环境健康等。
“躯体健康、心理健康、心灵健康、社会健康、智力健康、道德健康、环境健康”有多少健康我们可以把握?
心理健康、心灵健康、社会健康、智力健康、道德健康可以依托社会或自身的影响穿凿健康的环境,但是躯体健康和环境健康得靠我们自身创造,环境健康需要我们有良好的环保意识外,我们需要在日常的居家生活和生活习惯上创造健康的环境。比如使用鸿邦健康漆,打造健康的居家环境,为我们的家庭长早健康的生长环境,保证我们的居家生活的健康。也是对我们身体的一个保养,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其实家装健康的重要性已经是装修人关注的XX,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能够提高我们健康的生活质量!!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