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管理

规范病房管理 争创优质环境

来源: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作者:康坤  (查看评论)

    今年我院对病房管理有了新的要求,同时普外二科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护士长带领全科护士学习新的《病房管理质量标准》,并组织各病室责任护士进行病房管理行政查房。推行责任护士五个习惯定位法。实行窗帘、输液架、桌、椅子、餐桌定位管理;病室内床铺平整,物品排放有序,室内及卫生间整洁,室内无小粘贴;所有患者穿着患者服;严格控制陪护人数。科室病房管理员分别在10:30、13:30、16:00三个时间段按照质量标准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后及时通知责任护士进行整改并追踪检查。

    全科护士在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的同时,积极配合护士长做好病房管理工作,并自觉将这项工作纳入日程。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普外二科定会创造出优质的病房环境。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