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管理

发生冲突内蒙古医院10多位护士停止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作者:  (查看评论)

病人和护士发生了口角,现在内蒙古医院的护士都不工作啦!”昨日,市民李女士向本报反映,一位孩子的家长与护士发生冲突,而后内蒙古医院住院部11楼儿科的十多位护士都停止了手中的工作。

昨日10时左右,记者来到内蒙古医院住院部11楼儿科,看到该楼层的医生和护士正在工作。记者打听到,事情发生在该楼层西区。随后,记者来到了该楼 层西区的医生办公室了解情况。一位医生对记者说:“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但现在已经全部解决了,没什么事情了。”记者询问是否可以见当事人,该医生说: “现在护士已经回家了,病人也出院了。”当记者问其护士是否都不工作了时,该医生的回答是否定的。记者又向该区的孩子家长了解情况,一位孩子的家长对记者 说:“早上的时候,一个孩子的家长是和护士发生了冲突,踢了护士一脚,具体因为什么我也不太清楚。”在该楼层电梯处,记者遇到了一位孩子家长,她正好目睹 了此事。该女士对记者说:“最近医院的床位比较紧张,他们争吵的原因好像是因为床位的问题。双方说话都比较冲,后来孩子的爸爸就踢了护士一脚。”据该女士 介绍,与护士发生冲突的家长就在16号病床。随后,记者找到了与护士发生口角的孩子的父亲,但其并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并一再说“事情已经解决了,没什 么事情了”。当记者问其该区护士是否因此停止工作时,该男子也没有作答。

最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报料的李女士。李女士在电话中对记者说:“他们具体因为什么发生冲突我不太清楚,可是事情发生后该区的十多名护士就全跑进护士室,然后把门锁上并拉上了窗帘,直到 9点多才开始正式工作。”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