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我的老婆是护士,我为她骄傲!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摘要:我的老婆是护士,我很爱她,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她是白衣天使,是天上的神仙小姐姐,亭亭玉立、小巧动人、温柔体贴……不信,你去找一个试试?为何找一个护士当老婆?下面我随便列出八大理由来,简单介绍一下,因为优点太多了,怕文章篇幅太长没人看:1、护士有白…

我的老婆是护士,我很爱她,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她是白衣天使,是天上的神仙小姐姐,亭亭玉立、小巧动人、温柔体贴……不信,你去找一个试试?

为何找一个护士当老婆?
下面我随便列出八大理由来,简单介绍一下,因为优点太多了,怕文章篇幅太长没人看:
1、护士有白大褂,制服诱惑啊,都是美女啊!有些医院还有身高要求,起码160CM以上,你说身材会差到哪里去?
2、护士比较靠谱,毕业了考了证,常年在医院和患者打交道,三班倒不够的话还得应付考核,背一脑子的理论,练一手的技术,不搞投机取巧,思维比较简单,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怎么“轮班查房”,怎么做好“三查八对”,所以,找护士做老婆,你放心。
3、护士耐心且脾气好,在临床上见过很多比较奇葩的患者之后,几乎每一位护士都练成了神功,可以前一天被患者家属指着鼻子骂,第二天依旧耐心细致询问是否睡好吃好拉的好,所以,当你找了护士做老婆之后,今晚和兄弟吃宵夜多了点酒,明天她还会早起给你煮上白米粥暖暖胃……不信,你试试? 
4、护士爱干净,在医院工作过的人都知道七步洗手法,洗完手指洗指缝,洗完指缝搓手腕,指甲剪的干干净净,不会有那种恶心人的指甲出现。而且,悄悄说一句,护士的手指都是很纤细的哦,嘿嘿
5、护士体力好,一台手术七八个小时站下来云淡风轻,扭扭臀部还能再来;紧急抢救一路狂奔风驰电掣,这些全赖于一双好腿,至于好腿造就一副好身材。
6、你要找了一个护士做老婆,那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都开始联系你,恭维你,夸你眼光好,目的不纯的让你老婆帮忙找专家,手术加塞门诊走后门,虽然对于你老婆来说这的确是个麻烦,但你在那些亲戚的眼中,那可是地位蹭蹭涨啊。 
7、要是找了护士做老婆,以后你的健康,你家人的健康都不会是问题,比喝热水管用的多还贴心哦;
8、你的老婆是护士,小孩的成长还怕啥。当孩子发烧感冒,别人父母急的跳的时候,你老婆已经拿着药箱开始量体温了;当孩子怕打针的时候,你孩子已经拿注射器当玩具了。
说了这么多,护士好找吗?
好找!好找!好找!
找一个你不会吃亏,也不会上当,这女神不仅专一,还潜力大。
方法一:提前打探好她的值班时间,白天一般都特别忙,晚上嘛,没病人也没有同事陪伴的时候,就容易空虚寂寞,这时候你去找她聊聊天,送一送爱心夜宵,比如肉啊,甜品啊什么的,最靠谱了,ps:小龙虾什么的,就不要选在她值班时候送了。
方法二:知道她今天休息,你就安静地发个信息,不要打电话猛约。因为她要睡觉,夜班熬夜的苦你没经历过的话,你可可试试,方便有一种感同身受的默契。要时刻记住一个定律“护士都爱睡觉”。
方法三:约会的话,有车你就开车,有轿你就抬轿,因为她们的腿累。上个班动不动就是两三万步,不如你也试试?买个房,最好不要离医院太远,不方便上早班,下夜班。假如你房子就在医院隔壁,放心,她会生扑过来。不为别的,就为能卡点上班。
方法四:假如你有车、有房、有存款,颜值还高,这些手段一律省略,心诚就行。
真相,真相是什么呢?
(前方高能,胆怯者勿看)
你们一直以为,护士一直是温柔体贴,错了。
其实她也是有脾气的。每次下班回到家的老婆,到处啷啷这啷啷那,我以为她变了,后来才知道她把所有的耐心都给了病人,而有时候受的委屈只能自己承受,而这些负面情绪,有时候只能对着我这个最亲近的人才能无所顾忌的发泄。
你们一直以为,护士能照顾人,错了。
其实她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她一日三餐不按点,吃饭狼吞虎咽;休息没规律,频繁上夜班,熬夜。在医院里她看惯了各种重病号,普通的头疼感冒她都根本不吃药。我说我头疼时,她干脆利落的甩过几盒药,再加上一句:多喝水,就完了。她上班又忙又累,回到家就瘫坐在沙发上,动都不想动,更别说做照顾人了。
你们一直以为,护士是个软妹子,错了。
其实她们各个都是女汉子。她没有时间玩耍。礼拜天?对不起,上班。晚上?对不起,上班。别人休息的时候她在上班,别人上班的时候她还在上班。下班回到家,累的脚都肿了的是她;怀孕了请不下假,累到哭的是她;因为太忙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的还是她。好不容易盼着休个班,就是无休止的补觉!补觉!或者一个电话又被叫到单位里了,开会、学习、考试。还有频繁的培训,学习,考试,检查,搞得比考大学还紧张。没想到,我娶了个女汉子……
我的老婆是护士,我为她骄傲!
我骄傲,因为我老婆是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我荣幸,因为我老婆身处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团队。
我自豪,因为我老婆用责任、爱心呵护了生命,实现着她的人生价值!
护理工作既没有叱咤风云的气势,也没有可歌可泣的故事,有的只是日复一日的辛苦,有的只是一点一滴的琐碎。她们在奉献中熔铸责任,在责任中呵护生命!
向所有的护士致敬:你们辛苦了!
向所有老婆是护士的同志们致敬:你们值得骄傲!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