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手术室优质护理服务

来源:  作者:小菜子  (查看评论)
病房的优质护理体现在对病人身上,而我们手术室的优质护理不仅体现在对待病人,还要体现在对医生态度方面。
手术病人进入手术室都是一个个体,面对的都是陌生的环境及陌生的人,而且每个手术病人进入手术室后还要面对各种仪器,在病房他们都是看到只有病情重的病人才会有这些仪器,可见手术带给他们是多大的心理伤害,要是我们手术室的护士给予亲人般的关怀,做到边操作边与病人沟通,必要时握住他的手........,对待儿童患者要以讲故事或鼓励的话语,对待老年人可以说他身边亲人很孝顺等话语,这样可以减轻他们心理上50%的紧张度,以便达到手术及麻醉配合。
我们手术护士应虚心向医生及麻醉师请教与手术及麻醉有关的问题,因为我们在学校学得理论知识很有限,对各种神经及血管懂得瘳瘳无几,对麻醉更是一窍不通,只有多做多问才能略知一二,也只有这样才能紧密配合医生。
手术室的环境要以温馨柔和为主,颜色以天蓝、米黄等浅色为主,在病人等候区应有儿童专区,张贴一些儿童动画、小动物图片、玩具等,以转移儿童注意力。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