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护士最美的一天:4则护理故事,证明你的价值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你和你的孩子坐在那个没有谁想深夜待的地方:等待室。你填完了所有需要填写的单子,然后坐回去看奔忙中的护士,直到他们叫你孩子的名字。

  成为一名护士的想法,不止一次出现在你的脑海吧?不可否认,这是一条稳定、有价值的职业道路,但也有你不能忽视的缺点。抓狂的工作时间、紧张的情况和难缠的病人——这些问题怎么办?成为一名护士真的值得吗?

  答案:“是的!”据三位已经见到这一切的老护士回答。我们请她们为我们介绍,作为一名护士最美好的日子。这是她们回忆起的护理故事,每当她们遇上糟糕的一天时,提醒她们为什么最开始选择成为一名护士。

  4个护理故事,证明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1.每个病人都在那里

  护士有机会整天帮助患者,即使这些患者不是她们的病人。这是几年前发生在莎拉道金斯(健康咨询高级护士和主任)身上的事。

  “我遇到一位病人,他在病房里哭,因为剧烈的疼痛。”道金斯回忆说。她立即采取行动帮助他,即使他不是她的病人。道金斯联系能给他所需止痛药的护士和医生。

  “我可以作为他的支持者。”道金斯说,“对我来说,这是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对于这位先生来说,这意味着整个世界!”

  2.提供照顾而不作出判断

  护士遇到来自各行各业的病人,其中许多人都会因某种原因而害怕收到来自医疗界的诊断书。一名护士可以通过“向他们展示你的价值关怀和同情,改变病人的整个视野。”Sara Mosher(护士并“患者+家庭护理”的持有人)说。

  Mosher回忆说,当她照顾一名交通事故后处于术后恢复期的病人时,病人和家属都不懂说英语,他们是非法入境。Mosher在这种情况下说:“你很努力地让他们感到安全,以便他们能够康复;而不是让他们担心,你要举报他们,将其驱逐出境。”

  Mosher安排了翻译,以便她能有效地与病人沟通,以自己的方式来提供她最优质的护理。“你是一个没有批判、持支援态度的人。”她说,“他们是被你照顾的,当他们是病人的时候,不管什么原因,他们应该受到富有同情的照顾。”

  3.在面对恐惧的过程中提供卓越的照顾

  护士有时候会遇到他们没有准备好的突发情况,但他们会充分照顾病人所需要的一切。这确切发生在Nancy Brook(护理学硕士,斯坦福医院和诊所的执业护士)身上。

  当一位77岁的农民从农场设备上跌落后,带着手上的伤来到她的诊所时,Brook还是一名新手。Brook说:“虽然我离开学校不到一年,但我的病人根本不知道我是一个新手。”她把病人裹着手的那件T恤衫移开,发现一个很大的伤口。

  新护士花了2小时才彻底清洗并缝合好伤口。一周后,患者返回给予她最诚挚的感谢,因为他的手好多了。他甚至从一窝小狗中带了一只送给Brook作为感谢!不用说,这是让她永远无法忘记的一天!

  Brook说:“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可怕的经历,但最终我能克服我的紧张,给予他所需要的照顾。”

  4.成为照亮沮丧的病人的一盏灯

  每个人都听说过这样的恐怖故事:护士被迫处理那些难搞的病人。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护士如何能把这些不乐观的情况转变为乐观。

  Mosher回忆,换班刚开始就去寻找整个晚上不舒服而生气的病人。病人有一箩筐的抱怨,包括迟送给她的止痛药。

  像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对所有人都有趣,但Mosher不失分寸地处理好了。她对病人进行了评估,并对病人进行了药物治疗,真正倾听了他不高兴的原因。

  “一个病人可能会生气、沮丧、拿你出气,但不是个人恩怨。”Mosher解释。“通常,愤怒是来自他们正在经历的恐惧和焦虑。”

  她发现,在这些挫折的时刻,值得对他们表示友好和温暖。虽然她无法使她的病人在所有时间都感到幸福,但她愿意成为照亮病人的一盏明灯!

  开始写你的故事

  这些注册护士和其他人一样正在不断努力使患者生活得更好。每项工作都有它的缺点,但不会有太多职业像护士一样,让你对别人产生那么大的影响。

  如果你决定从事护理工作,你就不可避免地开始收集自己积极护理的经历——这些都是你有兴趣成为一名护士的原因,那么,还等什么呢?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注册护士,这样你就可以创造你的与众不同!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