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护士心声】我们只想要一双理解的翅膀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护士!护士!快点,液体没有了,都是干什么吃的,怎么速度这么慢。您有想过吗?当您抱怨换液体不够速度时,给您换液体的可能是40多岁的老护士,她的同龄人可能坐在办公室里喝茶聊天、上网,可她却在走廊里来回穿梭汗如雨下。

  护士!护士!液体渗了,什么技术嘛!上了趟厕所就肿了,给我换个技术好的。您有想过吗?不管是谁的对错,我们总是微笑着赔礼道歉的免费为您扎第二针。

  您有想过吗? 当您身患传染病时,您的家人都可能对您避而不见或少见,但我们却冒着被传染的危险守在您身边耐心的安慰您、照顾您,及时地为您做各项治疗,以至您康复。您有想过吗?当您在团团圆圆地过春节时,作为一名值班护士的我们只能寸步不离的守在治疗室,因为生命不放假,我们要站好自己的岗位,使更多的人享受生命,享受节日的快乐。尽管这样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微笑着向您解释,尽我们最大的力量帮您们解决,争取让您们满意。

  您有想过吗?当您理所当然的认为我们为您们洗脸、洗脚、接大小便都是应该的,我们图什么?在这物价腾飞的年代,我们的工资跟保姆差不多,所谓医者父母心,我们只希望通过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您们早日康复,早日出院。我们不委屈,谁让我们是护士呢?但我们的冤,我们付出不需要回报,但我们需要理解,记得有人曾经说过“护士是没有翅膀的天使”但我觉得您们的理解和支持就是我们的翅膀。我希望得到这双翅膀,它能让我们护理这个团队飞的更高更远。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