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学护士的后遗症_做护士的后遗_当护士的后遗症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1、上班一句话说N遍,下班一句不愿多说,脾气很臭,微笑是标志
2、比以前更爱看别人的手了,只是再也不说手指真长皮肤真好,而是说你血管真好又直又长像水管,怎么扎怎  么行。
3、再也不管星期几,没周末的概念。因为休息不一定排在周末。
4、再也不分男女了。遇到会害羞的异性会觉得可笑然后超淡定的说这有什么。
5、视笔如命,红色、蓝色、黑色缺一不可。明明放口袋的笔即使用输液签写上名字也会不易而飞。
6、每天叔叔阿姨的叫上千遍万遍。 (还有大爷大娘,二大妈 四舅老爷。)
7、有委屈有眼泪只能自己偷偷流。(还好,现在基本练就我不愿意听的好像自己听不见了)
8、这辈子都不想再量血压。 (真真儿的!)
9、打针见鲜红的回血,抽血见血大股往外流,只要见血都很有成就感。
10、每天要签很多次自己的名字,输液单上,病历上,医嘱单上……越签越龙飞凤舞。(自己都不认识了)
11、上班的形象和下班完全不一样。
12、会有比自己大好多的人叫自己姐姐阿姨。以前会不高兴,现在就会欣然答应。
13、上大学之前吃饭是 tid  (老妈照顾比较准时)大学吃饭就  bid  (起不来赶不上早餐)  上班了就 q8h 了(随三班  吃饭)这也很专业。
14、见面第一句话,今天什么班。
15、餐厅的餐具和治疗盘一样,也能吃的津津有味。
16、抗恶心能力大大增强。
17、没事就爱看排班本,虽然早记清自己这周的班了。
18、下晚夜班只想睡觉,听不得一点吵,不然就想发飙。
19、特别喜欢洗手,每天不计其数。
20、上班觉得哪都脏。
21、都有轻度强迫症。恨不得长八只眼,就怕弄错药。
22、想自杀的时候,不像常人先想到的是安眠药,先想到的是氯化钾、胰岛素。因为知道巴比妥类不会致死,而  且洗胃相当难受。
23、当了护士医生才知道,任何书再可恶也没三基
24、与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习惯性地捧起男友手无意识地摸其手背上的血管走向。
25.、见到体重秤就无意识地站上去……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