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教师节和护士节对比,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昨天早上上班的时候路过某学校门口,都看到家长带着孩子买花送给老师。瞬间觉得真羡慕老师。虽然当老师的也总抱怨工资不高上班费脑力。但在想想我们护士,我只想说教师们你们知足吧。每年教师节,学校都会有福利,放个半天假,几百块钱什么的。老师们还能亲手收到由学生送来的礼物,能听到学生们异口同声的祝福,一定很开心吧。在想想我们的护士节,除了同行还有谁会记得。

    护士节就是医院领导们变着花样折磨我们,各种考试、各种护理技能操作考核,我们学得比谁都多,做的工作又那么辛苦容不得一丝错误。却时常被人忽视,只有在危难关头才会想起我们。社会只需要我们无私奉献,只因为他们叫我们白衣天使。所以我们付出青春,不知疲倦领着买白菜的薪水,操着卖白粉的心。本着救人却被患者当成仇人。

    我还记得08年的护士节,记者在报道“今天是汶川地震,也是护士节,奋斗在地震灾区最前线的白衣天使们,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的时候到了,此时此刻正是你们展现自我无私奉献的时候,……”。

    而今年的护士节,“为迎接护士节的到来我院将于5月12日早上举行护理三基技能操作大赛,晚上老护士为新护士进行传光授帽仪式,届时院领导亲临指导……”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