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作为医护人员,我们的生活……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1、再也不分男女了。遇到会害羞的异性会觉得可笑然后超淡定的说这有什么。

2、比以前更爱看别人的手了,只是再也不说手指真长皮肤真好,而是说你血管真好又直又长像水管,怎么扎怎么行。每天输液会握很多不同的手,以至于握男朋友的手也习惯性的摸 血管说这根血管真有弹性 。

3、再也不管星期几,完全没周末的概念 。因为休息不一定排在周末。

4、上班一句话说 N 遍,微笑是标志。下班一句不愿多说,脾气很臭。

5、视笔如命,红色、蓝色、黑色缺一不可。 明明放口袋的笔即使用输液签写上名字也会不 易而飞。

6、每天叔叔阿姨婆婆爷爷的叫上千遍万遍。

7、有委屈有眼泪只能自己偷偷流。

8、这辈子都不想再量血压。

9、打针见鲜红的回血,抽血见血大股往外流 ,只要见血都很有成就感。

10、每天要签很多次自己的名字,输液单上 ,病历上,医嘱单上……越签越龙飞凤舞。

11、上班的形象和下班完全不一样。

12、会有比自己大好多的人叫自己阿姨。 以前会不高兴,现在就会欣然答应。

13、上大学之前吃饭是 tid(老妈照顾比较准时 )大学吃饭就 bid(起不来赶不上早餐) 上班了就 q8h 了(随三班吃饭)这也很专业。

14、见面第一句话,今天什么班。

15、餐厅的餐具和治疗盘一样,也能吃的津津有味。

16、抗恶心能力大大增强。可以在吃饭时很淡然的讨论血腥的场面。

17、没事就爱看排班本,虽然早记清自己这周的班了。

18、下晚夜班只想睡觉,听不得一点吵, 不然就想发飙。常常是一觉醒来天都黑了!

19、特别喜欢洗手,每天不计其数。

20、上班觉得哪都脏,多少有些洁癖。

21、自己哪不舒服能去药店直接说名字拿药 。这算是收获吧!有必要输液的时候可以自己配药,自己给自己扎针取针 。

22、都有轻度强迫症。恨不得长八只眼, 就怕弄错药。

23、想自杀的时候,不像常人先想到的是安眠药,先想到的是氯化钾、胰岛素。因为知道巴比妥类不会致死,而且洗胃相当难受。

24、当了护士医生才知道,任何书再可恶也没三基可恶!

向战斗在一线的医生护士致敬。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