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祝贺中华护理学会加入国际护士会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陈野  (查看评论)

祝贺中华护理学会加入国际护士会

昨天晚上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报道了一条消息:中华护理学会正式加入国际护士会!

这是中国千百万护士的一件大事。
中华护理学会在国际护士会外徘徊了60多年,今天终于加入了!
这是中华护理学会的胜利,更是强大祖国的胜利!

我真为这一消息高兴!立即给美国的大姐发了一个邮件,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及时告诉她。
其实,她早就知道了这个事,因为她是国际护士会常务理事,而且,此前,她告诉我,她已接受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的邀请,将于5月来中国参加国际护士节活动,就是来参加这个庆祝活动的。可我还是忍不住要告诉她!

她立即就回信了,说非常高兴!她说,早在1992年(她当时任世界卫生组织护理顾问)去台湾时,她就和台湾的护理学会(也叫中华护理学会)说过这个事,要让大陆的中华护理学会加入国际护士会。
她说,20多年过去,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真值得高兴!!

我想,今年她正好70周岁。中华护理学会加入国际护士会,应该是给她70大寿的一份最好的礼物!

为中华护理学会高兴!!
                       
 
                       2013年4月20日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