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急诊科实习护士手记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邢维  (查看评论)

三月的天,春寒料峭略带阴霾.四月的雨,缠绵而不失凄婉.五月的风,像极了婴儿的手,温润柔软。

    转眼间已经五月了,实习两个多月,经历了挺多.刚串科从骨外到急诊,有很多不适应,来个抢救的手忙脚乱.不知道该干什么.中午吃饭的时候,护士长问我之前是在哪科,一定不是很忙,的确,没经历过什么都显得很生疏.因此,坚定一个信念,多练多看,给每一个人留一个好印象,给自己多学点东西。

    记得急诊的第一个夜班,来了很多自杀吃药的,需要洗胃.病人一吐,我潜意识里就想往后躲,但是带我的护士姐姐一点都不怕,第一个冲上前去,就算被吐到鞋上袜子湿了都不躲,顿时让我肃然起敬。既然我选择了这个职业,我就要不怕苦不怕累。

    已经是第二个夜班了,如今我已经学会了做心电,送患者,测血压,还有吸氧什么的,虽然还不是很熟练,但还有两个月在急诊的实习时间,学的东西还会更多。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