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致全院护士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亲爱的护理同仁:

你们好!www.512test.com

红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冀的一年。在此护理部向所有辛勤耕耘在护理岗位的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每逢佳节倍思亲,但你们中 的许多人为了医院,为了广大患者放弃与家人共度新春佳节的机会,继续坚守岗位,为此护理部对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过去的一年里,你们悉心呵护每一位病人,用爱心、耐心、细心抚平他们的伤痛,你们付出的是辛劳,收获的是欣慰和喜悦;在创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中你们依然精神焕发并全身心的投入,把我院护理事业推向更高阶段,这是对你们责任心的最好诠释;在应对突发事件时,你们挺身而出,沉着镇定,用精湛的技术和智慧让生命再次葱茏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你们日日夜夜、默默无闻地谱写着一首首动情的诗、激越的歌……

众所周知,护理工作不仅脏、累、苦,还经常加班,倒班,颠倒了生物钟,照顾不到家人,更要承受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与委屈。可是你们出于对事业的热爱与追求,擦干泪水,绽放了笑脸,用你们的一言一行践行着修身至善、厚学济生的院训。在你们辛劳的背后,有着你们家人的关爱与呵护,是他们一路为你们遮风挡雨,默默陪伴。谢谢你们!再一次对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同仁们,秉承医院优良的工作作风,用真诚的微笑去面对每一位病人,把温暖的阳光洒进病人的心窝;用一颗善良的心与 病人、同事沟通和交流,与他们和谐相处;多学习,多练技术,让自己变得睿智而沉稳。别忘了,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关心家人。

谨此,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