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护理部致全院护士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全院护理同仁们:
    红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翼的一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护理部向大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里,你们悉心呵护每一位住院病人,用爱心、耐心、细心化解他们的病痛,使他们康复出院,你们付出的是辛劳,收获的是欣慰和喜悦;全年超负荷的工作,你们任劳任怨,在“医院等级评审”、“岗位大练兵大比武” 、“医疗质量万里行” 及“温馨护理服务”等活动中你们依然精神焕发并全身心的投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对你们责任心的最好诠释;在应对突发事件时,你们挺身而出,沉着镇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救治工作,在与时间的竞技里,你们用精湛的技术和智慧让生命再次葱茏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你们日日夜夜、默默无闻地谱写着一首首动情的诗、激越的歌……护理部向你们衷心地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诚挚地希望辛勤在护理岗位上的同仁们,秉承省医院优良的工作作风,用真诚的微笑去面对每一位病人,把温暖的阳光洒进病人的心窝;用一颗善良的心与病人、同事沟通和交流,与他们和谐相处;多学习,多练技术,让自己变得睿智而沉稳;别忘了,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关心家人。
    谨此,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