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不找护士做老婆的十大理由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1.护士太靓丽了。特别是穿上粉红、嫩绿、蛋黄工作服,戴上专业护士帽,虽然不施粉黛,也是美仑美奂,犹如天仙下凡。娶这种人做老婆,上街回头率肯定高,让别人总盯着,我的心里难得平衡。
2.护士太勤快了。在医院的病区里,只见护士像轻巧的燕子,在一个个病房飞来飞去。打针、发药、观察、问候......一天跑下来不知有多累?我的老婆如果这样累,回家还能做家务活吗?全靠我做家务,我可亏大了。
3.护士太善良了。每天面对心灵和身体痛苦的病人,护士献出了全部的爱;送饭送水,捐钱捐物......让人感动,也让人揪心。爱是有限的,把爱都奉献给了病人,对自己老公的爱还剩几分?
4.护士太细心了。输液三查七对,巡视认真观察,交代注意事项不厌其烦......工作中时时处处见细心,这是责任所在,是护理性质使然。但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男人,如果娶护士做老婆,把这种细心用在我身上,我恐怕受不了。
5.护士太睿智了。医学的不断发展,对护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学毕业当护士已司空见惯,在职的护士也在努力提高学历。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护士的学问会不断提高。娶护士做老婆,文化差距会越拉越大,到时候我就只能自惭形秽了。
6.护士太热情了。迎病人入院,送病人出院,给病人倒水、喂药、翻身、理发......只要病人需要,能满足就尽量满足。这么热情,难免不引起有人想入非非,让别人惦念的人做老婆,我心里肯定憋得慌。
7.护士太委屈了。真心诚意为病人服务,也受到有些病人或家属的不理解,工作时间再长,也不敢说输液一针成功。护士挨骂的,挨打的并不少见。娶的护士老婆还要挨别人的打骂,我这个男人太没面子,还不如不娶呢!
8.护士太唠叨了。这种药怎么吃,那种治疗怎么做,夜深了该睡觉了,吃东西要注意什么......太爱唠叨了,把这种爱唠叨的人娶回家做老婆,我的耳朵恐怕每天都有要塞棉花了。不行,不行。
9.护士太辛苦了。一年三百多天,大多时间泡在医院,回家休息还常常被叫去参加抢救。常年上三班,逢年过节还要加班,找护士做老婆,少了花前月下的浪漫,多了不在身边的牵挂,太让人揪心了。
10.护士太圣洁了。端庄的仪表,高雅的气质,热情的服务,纯洁的爱心,护士显示着一种超凡脱俗之美,宛如上帝派来的白衣天使。与这种人终身做伴,我可能不大般配,只好选择撤退。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