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娶护士mm当老婆的十大理由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护士这一职业有它的非凡性,既然是非凡,那就应该正眼相待,要客观和辩证的去分析问题。综合一些朋友多年来切身体会经验的介绍,认为娶护士mm当老婆又如下十大理由:

    1.从大的方面说,护士mm从事的是非常高尚的职业,本身就具有相当高的素质(哪怕是相对其它职业的工作人员来说),这就形成她在以后成为某某的太太的有利条件。

    2.护士一般都是中专毕业,还有一部分是大专毕业(非常少),至于本科毕业的就更是少得可怜。有道是高等小学毕业的,总是不甘心现在的知识,读书少,面对复杂的社会就会感到有压力,所以,护士mm都是比较勤奋好学的,在工作当中依然会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当然,假如你是学历的优越感男生,这就更加没有压力了。

    3.从护士的收入来看,现在的工薪阶层大多相似,一个稳定收入的mm实在是很抢手的说。护士mm工资不算很高,但很稳定,照顾一个人绰绰有余,照顾两个人不算太难。养家糊口,够了!

    4.从你进卫校那天开始,你会发现卫校的女生身材都不错,苗条的不用说了,要害是口头表达能力十分出色,再仔细了解,在卫校读书的女孩,出身条件不是很优越的,进得厨房不说,还出得厅堂。别忘记了,和护士mm出去买东西,你假如害羞不愿意侃价,留给女朋友好了,保准能让你眼前一亮。

    5.俗话说,有什么别有病,没什么别没钱。有病最怕乱投医。娶了护士mm当老婆,天天不仅可以学习到一些临床上的护理知识,也会耳濡目染的接受到一些常见病的防治等处理方法。最要害的是家里老人家小病什么的,老婆去帮忙打针服侍,既安全又舒适而且贴心周到。

    6.以前的护士不好说,老顽固?思想不开化?但现在的护士mm可不是顽固派了。社会在进步,专业知识个个丰富。护士mm的业余生活一样不会单调,所以何来护士mm会孤僻之说?假如你是个内向的男生,娶了护士mm当老婆,日子久了,也就变得开朗了。笑脸就是证据。

    7.也许你会误会护士mm平时工作辛劳,回到家要老公服侍这个照顾那个,还要言听计从的。错,绝大多数的护士mm回到家依然带孩子做家务,一样任劳任怨的为自己的家服务。当然少不了一些唠叨和发泄一下闷气,但你想想,你娶的如何一个女人不也都是一样?除非你不结婚。

    8.护士mm处理婆媳关系的时候都会有一手的。别忘记了,护士天天和不同的人打交道,见到的人多了,蛮不讲理的有、粗暴凶悍的有、搬弄是非的有,早就养成了好的服务心态,也有足够的耐性。更何况那是自己的婆婆,不是外人,当然会尽心尽力的做好分内的事,不用老公太过操心。

    9.娶了护士mm当老婆,大事小事都有人替你分析,做出合适的判定。别以为所有的女人都可以这样理智,护士经常会碰到一些生死离别的场景,见多了,心胸就想得非凡开了,珍惜自己的一切,同样也会善待自己的一些,爱的人和被爱的人。

    10.护士mm也是人,更是女人,需要疼,需要更多的理解和爱。娶了护士mm当老婆,就意味着你要去做一个更体贴人的恋人,做一个布满热情的男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亲人,做一个靠得住的爱人。你难道不想让自己变成这样的一个人吗?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