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护士是怎么活着的?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护士现状: 护士长贵族化,护士奴隶化,病人祖宗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常化,待遇民工化,翻身是神话!满腔热情把技术学会,当了护士吃苦受罪,急难险重 必须到位,上班下班终日疲惫。领导说话回回都对,薪水不长不许反对;工资不高还装富贵,各种捐助必须破费;从早到晚比牛还累,一日三餐时间不对,每时每刻 不敢离位,下班不休还要开会;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天天学习不懂社会!囊中羞涩见人惭愧,青春年华如此狼狈!!病人一叫立马到位,屁大点事不敢得罪,病人扯 皮就像开会,稍不留神就得犯罪!一年到头不离岗位,劳动法规统统作废,逢年过节家人难会,身心憔悴无处流泪!!抛家舍业愧对长辈,身在其中方知其味,不敢 奢望社会地位,全靠傻傻自我陶醉! 向战斗在护理岗位上同行的天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天天检查整死你,
月月考试考死你,
医生医嘱累死你,
变态病人害死你,
白天黑夜熬死你,
福利待遇气死你,
一年一年磨死你!!!
投身护士英勇无畏,白衣天使貌似高贵
其实生活极其狼狈。
为了生计吃苦受累,鞍前马后终日疲惫;
病人投诉照死赔罪,服侍医生就差下跪;
日不能息夜不能寐,领导一叫立即到位;
一年到头加班受罪,劳动法规统统作废;
身心憔悴暗自流泪,屁大点事反复开会;
逢年过节家人难会,分分秒秒不敢离位;
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工资不高还得破费;
抛弃舍业愧对长辈,身在其中方知其位;
护士哪有社会地位,全是忍气自我受罪

加个小药还要三查八对!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