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可笑的中国护理!可悲的中国护士!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云裳  (查看评论)
  当我想到这两句话的时候,我自己都吓了一跳:“怎么会想到这样的话语”。可这是真真切切的感受!   工作了十几年,期间虽然多多少少的会有些怨言、怨气,却从没像今天这样对护士这个职业有种绝望。不是因为医护不和,也不是因为护患矛盾,而是因为一个病 区护士长——刻薄、多疑、对下属没有最基本的尊重和信任。各级管护理的领导,不求你们表扬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士,只求你们不要为难我们,我们不会挡着你们 升官发财的道路,我们只想安心的做好本职工作,不用每天胆胆怯怯的。
   中国一直在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中国护理就不能走属于自己的道路?为什么不想着如何解决护士短缺的问题,却要实施什么“责任护理大包 干”?不是说责任护理大包干不好,这个模式按照理论来说是很好,问题是你的护士够吗?回答是按照要求不够。不伦不类的大包干的结果是:护士与护士之间没了 团结性,医护之间有了不和,护患矛盾加深……
   廖厅的一句:“要尊严,别学医”震撼了我。最后想对准备考护理专业的小妹妹说:“赶快改专业吧”,对已经在读护理专业的小妹妹说:“毕了业赶快转行吧”。
    真的是没什么好留恋的!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