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医者仁心》护士长刘敏的遗书 全文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我做梦也想不到,我成了一个堕落的人,我很惭愧,也觉得很屈辱。从18岁护校毕业,我在这家医院干了20年,我喜欢自己的工作,觉得自豪光荣,可是没想到 却用这样的方式离开。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护士这个职业,不那么崇高了,我们在劳碌辛苦中,在人们的呵斥声中,没日没夜的工作,没有人关心你,也没有人在乎 你,就是在这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煎熬中,我一点点变老。一点点,变的绝望,这一年,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让我很悲伤,也很愤怒。可以说,是苏教授的死让我 变的灰心。确切的说,不是他的死,而是他死的不明不白,医院处置苏教授死亡的事件中,表示出的含糊,让我寒心。也正是这种寒心,让我做出错误的选择。让我 不再坚持内心的是非,不再坚持自己的清高。才做下那么荒唐的事,连我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你们可以说我傻,说我痴,为了一个死去的男人,不值得,但是我并 不是因为苏教授,而是因为一种绝望,我一直认为我自己的职业是崇高的,可是这个事件,让我怀疑我承受的一切,还有没有价值,如果这个世界是有是非,有正 义,那么我们的奉献是崇高的,否则就是受罪。我心意已定,并不是因为什么外力,所以请你们不要为我难过。

    卫思云,我是爱你的,我知道一个男人需要什么。可是,我必须待在医院里照顾病人,虽然他们不领情,可是我还得做。所以你跟我离婚,我伤心,却不怨你。多少 个晚上,病人都安置完了,我多想跑回家陪你一会。跟你说几句心里话。或者什么都不说,就贴在你身上,靠在你怀里。或者打个电话,告诉我对你的牵挂,可是你 和孩子在睡觉。我不愿意打扰你。我,对不住你,这辈子没有给你一个妻子的温柔,下辈子我补偿。好好待我们的女儿,千万别让她做护士,千万别让!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