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一个高学历护士的心声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chshzh123   (查看评论)
我是ICU的一名护士,2003年医学院五年制护理本科毕业,因为学习不错,留在本校的第一附属医院工作。现在工作有两年了从今年9月分开始有奖金,可是经常遭到本科医生护士的排挤,护士说我来科上与他们分奖金,他们找一个临时护士一个月才900元,而我?医生总觉得护士就是这些工作读书有什么用,有时他们叫护士做一些非护理权限的事我会与他们争,所以老被说我拽。说实话我也不想这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可是?我看看我高中的同学学医疗的,他们同时和我定科,他们的奖金比我高好多,前途无量,而我?我也曾经想过考研?可是因为家庭背景不是太好,读完研究生又能怎样?还是连工作都找不到。并且我其实也很喜欢护理工作,因为我高考的时后就是自己报的志愿,我在科上我也觉得我们科其实也需要我这样的护士,因为我在科上负责护理教学与科研,可是我有时很难过。我担任这些工作的同时还要上班不能比别人少,我也愿意累愿意苦。可是我受不了科上的气。我们科的夜班很多五天两个夜班,我上学的时候从不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总觉得自己和别人一样,可是从做护理工作以来我觉得我好像不是人一样,昨天我在科上听到医生说护士不能和医生相提并论,我真的好难过。我觉得医生在医院里是学术的像征,从收入上也反映出来了啊!可是在人格上我们是平等的啊!我们医院这三个月才发了600元的工资,连生活费都不够,我们科上与我的同龄护士比她们已经上了7年的班奖金还拿了好几年,还不遭人排挤。日子比我过得幸福多了,压力也比我小多了,因为她们上完班就没有事了,而我休息时间还要想着科上的讲课、科研的事。还要向家里要生活费,我真的很累!很累!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