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关于优质护理

来源:中国护理之声  作者:自在的风   (查看评论)
        我科优质护理开展快一周了,病房内发生很大变化,护士工作积极性很高,责任护士每天做完治疗。就开始为住院病人病人进行健康宣教。做术前指导,出院指导。我科一名责任护士对我说:“怎么感觉现在懂得东西这么少,经常让病人问得不知该怎样回答”听到护士能这样说:“我感觉,这名护士在用心工作,他知道自己不足之处”。比我们护士长每天督促学习考试效果好。
        患者对我们开展的优质护理也很满意,早上我刚到病房患者就争先恐后告诉我你们护士太好了,你要给他们多开工资,他们不怕脏,晚上为我爱人洗脸、擦背、洗脚,我们都过意不去,这些护士和我家孩子差不大,我们真是不忍心。听到患者这样说:我其实也很感动,我们护士付出劳动,患者能够理解我们护士。我们护士也就满意了。
        优质护理正式开展了,看到科里护士发生的变化,一有时间就开始看书共同探讨患者提出问题,医生也为我们护士的变化感到高兴。主任找到我说:“你们开展优质护理护士这些天工作干得很努力!我的好几个患者都让给护士涨工资,你们护士工作太不容易了”。听到主任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感到很开心。刚刚开展优质护理还会有很多问题等着我们。请各位老师多多指导。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