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这样的领导,我想揍你一顿

来源:  作者:孤星泪  (查看评论)
   夜班,真的很累也很恼人!昨晚一接班,同事就说有个病人有点发烧,而这个病人住的时间不短了,但是治疗效果一直不是很好,所以要注意,千万别惹,免得麻烦!
   接完班,我就赶紧给他再次测了体温,还是不到38度,医生说继续观察。那就观察吧!不到半小时,家属说病人有点不舒服,我就再次测了体温,这时候已经到了三十九度了,报告医生,给做了简单处理,柴胡安四毫升安痛定2毫升肌肉注射,打完针过半个小时再测,已经降到38.6度,继续温水擦浴。
    可是病人因为发烧难受,不愿意。就只能冷敷了,过了两小时,温度又升了,叫医生,她已经睡了,很不情愿的起床后,看看了说继续擦浴。打针没有那么快就降下来,那就继续擦。我是一趟一趟的跑病房,可是还是没有多少作用。到了天快亮的时候,家属发火了,一晚上持续高温,医生也不管,我只能再次叫医生,可是医生还是说没那么快,不耐烦的说那就地塞米松10mg肌注,可是打完后还是不怎么见效。
    早上刚上班,主任来了,病人家属就告状了,说是烧了一晚上没人管。主任是逮着我就披头盖脸的骂了一顿,问我是怎么上班的,我何其无辜,一晚上他得病房我少说跑了二十几趟,护理该用的措施,我都用了,我还能怎么办?难道自己下医嘱吗?
    为什么明明是大夫的错,却要强加我身上,你为什么不去问问你的医生呢?你就是这么当领导的吗?不分青红皂白,只要病人投诉,都是护士的错,这样护士还有路可走吗?这样的领导真的很想凑你一顿.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