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世界上最温柔的名字叫护士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英 邱小波  (查看评论)


  一顶雪白的燕尾帽压迫着你的秀发,一个雪白的口罩遮掩了你的芳颜,一身雪白的长褂隐藏了你的S形的腰身,露出的是你纤巧勤劳的手,响起的是你温柔如水的声音。
  你们被人民冠以“天使”的美称,你们拥有世界上最温柔的名字——“护士”!自从戴上这顶殊誉的燕尾白帽,自从穿着这身洁白无瑕的衣裳,即使你的青春亮丽掩盖在白色护士服的里面,即使你那红嫩的脸颊逐渐被夜魔吞噬变得不再鲜亮,你依然无怨无悔,你依然默默奉献!
  无需让人知道你的名字,无需让人知道你的付出,你是南丁格尔的忠实继承者,你在用伟大的爱捍卫生命,你在用无私的情挽救他人,你在用时光抒写着你的职责,你在用心灵抒写着你的神圣!你用纤手抚慰着无数痛苦的伤口,你用温柔关爱着大众的健康与幸福!人们无法也无需记住你的名字,只把“白衣天使”这四个字深藏心田!
  白天,你在如林般的输液杆边穿梭,用你的温情抚慰着每一个病友;夜晚,你又专心守护,让生命平静度过黑暗,迎来一个个希望的晨曦。女人的天性,在你们身上得到最深情的发挥;母爱的情怀,在你们的身上得到了最广泛的体现。你们用美好的心灵,你们用圣洁的双手,带给病人阳光,带给病人雨露。
  你们总是早起,关爱着一个个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病人,笑容可掬,为他们树起必胜的信心;你们总是晚归,像照看稀世珍宝一般细心呵护,一丝不苟,挽回一条条珍贵的生命!
  我要赞美你们啊,我亲爱的姐妹们!赞美你们金子般的心,用最真诚的爱去呵护病人,战胜病魔;赞美你们纤巧的手,用最轻柔的动作去实施治疗,驱赶死神;赞美你们美丽的眼睛,总是给人以充满深情的回眸;赞美你们甜蜜的微笑,如一缕缕的春风,吹走患者心中的忧虑与苦痛!
我赞美你们啊,我亲爱的姐妹!因为你们拥有世界上最温柔的名字——护士!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