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一个新护士的心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工作,是一种期待,是对自己成长的期待,是对自己角色开始转换的期待,更是对自己梦想的期待。带着这份期待来到了北仑区人民医院,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 从这个时候开始,我的身份将从一个护生变为一个护士,生活环境将从学校转为医院,接触的对象将从老师、同学转变为医生、护士、病人。
  还记得报到的第一天,我们私下议论:究竟自己会去哪个科室呢?到了报到的那天,见到李老师以后,我第一时间就问:“李老师,我被分去哪个科室啊?”李老师拿出了名单,递给我们看,原来我被安排到了急诊,医院的最前线。急诊科啊,我有点忐忑。
 穿上干净的护士服,戴上洁白的帽子和口罩,心底的那份坚定与自信犹然而生!这种与普通人群不同的骄傲感,早已掩盖了刚进急诊室时内心澎湃欲出的忐忑。我告诉自己,我,是一名护士。
  作 为一名护士,在这个神圣的工作岗位上,身穿白大褂在岗履责,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做好方方面面的事务。不仅讲究工作效率,更要讲究工作质量,注重工作效 果。在半年多的工作中,我天天都可以学习到很多新的东西。学习不一定要面授,可以从老师日常操作中学到很多实际操作技能。只有不停地学习新的知识,在工作 中才不会觉得枯燥与单调。我逐渐喜欢这富有挑战性的科室了!上了半年多的辅助班,感觉做事越来越顺手了,不像刚开始在抢救室工作的时候,看见别的同事很 忙,想去帮,可是又帮不上忙,真气这样的自己,感觉超没用!不过我都明白,凡事不可以操之过急,要一步一步慢慢来。
  急诊室的工作很有挑战性,会碰到形形色色的病人和家属,有时候还真不知道该如何沟通,让他们配合我们的工作,但是我会很努力地把它做好!没有人一出生就是天才,也没有人想当一辈子的庸才!从现在起就要开始我人生新的启程!我相信我可以成为平凡中的不平凡!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