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不再当护士长的日子里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持续了太久的雨雪天气终于在太阳的照耀下告一段落,从昨天开始人们已经感受到冬日阳光的温暖了。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有些刺眼,让人不敢紧盯了看,路上的积雪已经开始融化了,雪水一洼一洼的,并不比雪化前的路好走些。

    护理部主任邀请我下班后去参加一年一度的护士长年终聚会,我拒绝了,不为什么,只因为自己已经不再是那个圈子里的人了。

    辞职一月有余,恢复了普通护士的身份,都还没有一个固定的岗位,被当成一个“癞子”(同事们都这样说)今天东明天西的,哪个科室忙起来了就被派到哪个科室 帮忙,这不,这几天又进ICU病房上班来着。因为如此,虽然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依然每天被人或不解或关心地询问着,那些关切甚至于怜悯的眼神,让人心里不 免有些怪怪地难受。

   说起自己的心情,虽然有时候也觉得怪尴尬的,但却并不象人们想象的那样难受难过。很想告诉他们,我自己的路我自己走,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和怜悯,但我什么都没有说。有些感觉,并不一定要说出来。
对于那几个在我面前不可一世的自以为自己很了不起的人,更是不屑于说。当她们故意在我的面前显示自己的时候,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在她们以为我失去了她们正在得到的什么的时候,事实上我却正在享受着她们享受不到的一种生活方式和感受。

    享受生活,感受生活,以不同的方式,从现在开始。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