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士心声

亲爱的护士,我想对你说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1、工作很累,但一定要注意休息,千万别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

2、如果你在医院被欺负了,一定不要退缩,不要软弱,学会对欺压你们的人说"不".

3、抱怨虽然能够缓解心理压力,但是无助于问题的解决。如果不能改变周遭,就请改变自己

4、不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不传播谣言,不谈论科室的是非

5、面对矛盾的时候,学会对事不对人

6、科室里面一定有好的好朋友,但是好朋友并不意味着小团伙,不要因朋友而丧失原则

7、真诚对待所有的人,而不仅仅是朋友.

8、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和见解,不必迷信权威

9、如果我们期待公正和公平,那么先从我们自己做起,不向利益低头,不向强权低头,坚持正义。

10、别欺负实习护士.别把苦活累活全部推给实习护士。

11、尽量避免和病人发生情感纠葛

12、护士站可不是扎堆聊家常的地方,让自己变得职业起来,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

13、爱自己的病人,用真诚的微笑去面对他们.他们虽然不是上帝,但他们毕竟是病人。病人需要爱,包括那些无理的病人。

14、理解你的护士长,她们夹在中间很不容易.

15、靠真本事吃饭,不拉关系,不拍马逢迎,阿谀奉承

16、如果有一天当了护士长,善待自己的手下,为自己的手下说话

17、多读读书,书可以让你成熟

18、多学学法律,它或许可以保护你.法律虽然不是万能,但是不懂法律却是万万不能的.

19、把英语学好,它会很有用,尤其对于护士.

20、经常和你的老公沟通,爱戴自己的小孩,给自己创建一个温馨的港湾。家是压力缓解的最好场所。

21、请记住,你们是中国最值得尊敬,最可爱的一个职业群体,你们当之无愧。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这种观点。

22、我知道你们中有很多人想改行,但是期盼你们留下来,为了病人,为了未来的希望。

23、如果你想离开,那么我愿意送给你最衷心的祝福,祝愿你在外面活出更多的精彩。

24、不要对中国的护理失去信心,现状也许很糟糕,但一切会好,因为有你,有我,有大家,我们可以一起行动,行胜于言。

25、有事没事常到护士网逛逛,这里有很多和你"同呼吸,共命运"的人,你可以从这里学到很多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