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2020年执业护士考试时间和卫生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已确定:9月12-15日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刚刚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了2020年执业护士考试时间和卫生技术资格考试时间,虽然延期举行,但是考试时间已确定,中国护士网给大家进行了整理,赶快一起看看吧!

一、执业护士考试时间

2020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定于2020年9月12-15日举行。

考试包括专业实务、实践能力两个科目,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共分为八个轮次,每位考生只参加其中一轮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二、卫生技术资格考试时间

护理学(初级师)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9月12-13日。

其他116个专业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9月19、20、26、27日,各专业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温馨提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报考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各位考生要对不法培训机构、助考机构以“包过”“提供答案”和售卖“绝密真题”等名义进行的违法活动提高警惕,避免上单受骗。

以上就是2020年执业护士考试时间的内容,想要了解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其他重要信息,可以多多关注中国护士网哦。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