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2011年护士/护师/主管护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及网址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1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

温馨提醒:2011年卫生资格考试与2011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同步,但准考证打印入口各不相同。

2011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1年4月28日至5月29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2011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www.21wecan.com/kzlm/2010wszyjszgkszq/index.html(左侧入口)

准考证打印入口一>>   准考证打印入口二>>

2011年护师/主管护师考试时间5月21、22日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5月21日 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14:00-16:00
专业知识 5月22日 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14:00-16:00

2011年护师/主管护师考试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


201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4日~21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201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

2011年护士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www.21wecan.com/kzlm/2011hszyzgks/index.html(左侧入口)

  2011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5月21日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及时间
专业实务 5月21日 9:00—11:30
实践能力 14:00—16:30

  201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确定为5月21日,201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由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通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科目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考试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

中国护士网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顺利通过考试,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
    (1)如在打印中遇到问题,请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联系解决。
   (2)报名序号是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考生打印之前准备好自己的报名序号。
   (3)抓紧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尽量不要拖到最后,以免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无法打印准考证情况的出现,致使延误考试。
  提醒:
  在此期间打印的准考证有效,其余时间打印的准考证均无效。请广大考生安排好自己时间,以免错过打印准考证,影响您的考试。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