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网曝护士工资单月薪上万 你信吗?(图)

来源:重庆商报滚动新闻  作者:代庆  (查看评论)
   

    小小护士,工资上万?近日,网友“philip19811023”在某论坛上发帖,称一个小小的护士,工资就上万,实在太牛了。帖子出来后,引起了网友惊讶和质疑。

加奖金护士月收入上万

“philip19811023”在帖子中描述,上周公司组织去某医院体检,在厕所外的过道上无意中捡到医院护士的工资单,随后,网友照下来,贴到网上。

记者在照片上看到,该工资单上的工资收入为1408元,而奖金高达9262元,加上其他收入800元,共计11470元。另外,扣个人所得税等款项共1473.95元,最终实发合计9996.05元。

网友惊讶质疑

帖子出来后,当即引起网友的惊讶。

“掉了话呢”当即回复:好吓人哟!牛,看来我还是该去学医呀!

记 者看到,一些网友称,这个工资实在太吓人了,但如果是医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对于护士太说,实在太高了。而另一网友也表示,工资单上根本没写是护士。不 过,也有网友称,护士工资不高,奖金有高低,也不奇怪了。而且,正式编制的护士才有好一些的待遇,而医院80%的护士,都是临时聘用。

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西南医院。一工作人员了解后,非常惊讶,表示就算护士长,也很少有这样高的收入情况。不过,如果是军人护士,按照军龄和官职来算,也可能达到这种工资。对于其他护士,这样高的工资,只有偶尔的情况出现。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