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2018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可以开始打印了吗?

来源: 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中国护士网同步中国卫生人才网考试动态信息:2018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可以开始打印了吗?,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2018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广东医疗卫生考试,广东人事考试的内容,请关注中国护士网考试动态频道!

  学员咨询:2018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可以开始打印了吗?

  中国护士网老师回答: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目前尚未开通。根据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告,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4月18日开通,截止打印时间是5月7日。因此各位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考生一定要及时的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