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中国卫生人才网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中国卫生人才网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6日-2017年12月25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2月7日-2017年12月27日(现场审核确认的具体时间有各地卫生局安排)。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8年护士资格证报名入口:http://www.21wecan.com/rcpj/ksrk/wsbmzq/(12.6日开通)

  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1、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实行人机对话考试形式。

  2、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依然采用6个批次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具体安排在5月5、6、7日举行。

     温馨提示:全国各省市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和报名材料等要求略有不同,中国护士网搜集整理全国各省市2018年护士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通知汇总,方便考生报名。因地区较多,且各地卫生局有些不在网上公布,是直接通知学校或工作单位,所以请考生同时留意学校或工作单位相关通知。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