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2018护士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历年报名时间入口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8年吉林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报名?准备2018年考护士资格考试的考生,对于什么时候报名是非常关心的,中国卫生人才网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中国护士网老师给出了以下答复: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还没有开通,大家可以先参考2017年的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相关信息: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根据全国护士资格考试委员会的通知,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为2016年12月15日-2017年1月6日,现场确认工作应于2016年12月16日-2017年1月7日进行。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