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年护士成绩单打印入口截止时间11月30日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年护士成绩单打印入口截止到11月30日。2017年考试通过护士考试的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打印成绩单。2017年护士成绩单打印截止到11月30日,请大家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时间为2017年7月18日-11月30日

  成绩通知单是考试通过人员领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考试未通过人员继续参加2018年考试报名的凭证,务请考生在规定时间下载打印并妥善保管。

  还没有领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的考生抓紧时间联系一下当地报名点或者当地卫生局。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http://www.21wecan.com/

  温馨提醒:打印时电脑需连接打印机,所以考生可去打印店打印;如果是个人电脑或暂时没有打印机,可以点击下载护士成绩单的pdf后,保存到个人电脑上拷贝到U盘,然后带U盘去打印店打印。打印时A4纸张打印,黑白彩色都可以。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