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 护士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入口现已开通!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成绩查询。成绩入口刚公布的时候可能访问人数过多出现卡顿等现象,建议大家避开高峰期,耐心等待。此外,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为2017年7月18日-11月30日,同样请各位考生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时)进行下载打印。

》》》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查分方式:

中国卫生人才网( www.21wecan.com)是唯一能够查询并获取2017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信息的正式途径,通过其他网站、邮件、聊天工具、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散布的“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包过”等声称可以修改考试成绩的消息全部为诈骗信息,望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到上述情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关于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输入的准考证号和证件号须与本人准考证上的一致。

2.如遗失准考证,请点击“查询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3.成绩查询入口公布之后,请考生凭借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入成绩查询入口进行成绩查询。成绩入口刚公布的时候可能访问人数过多出现卡顿等现象,建议大家避开高峰期,耐心等待。

4、查询到自己的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之后不要忘记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并妥善保管。超过规定时间后是不可以补打和补办的。

5.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2017年7月18日-11月30日。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