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分数线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年护士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吗,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是多少?中国护士网根据中国卫生人才网官方消息为考生解答201年护士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分数线等问题。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中国卫生人才网官方规定: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45个工作日,预计是在7月上中旬,所以估计就是这周了。

(截止目前为止中国卫生人才网还没有公布2017护士成绩和分数线,请考生不要着急,耐心等待。提醒考生一定不要相信所谓的查分、改分,都是骗钱的)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方网站为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查看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快速入口:http://www.21wecan.com/rcpj/cjcx/index.html

     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

     护士资格考试分数线每年不同,今年是第一年全国人机对话考试,预计两科分数线在300分左右,一些机构预测的分数线不靠谱,只是预测,不代表官方分数线一定是,所以请考生不要乱想,请考生耐心等待国家通知。

      附历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20日上午开始。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7日上午开始;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0日上午开始;

  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4日上午开始;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20日下午开始。

 历年护士资格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专业实务300分,实践能力300分。

  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合格。

  2015年:专业实务67分,实践能力65分。

  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2014年:专业实务77分,实践能力79分,

  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2013年:专业实务76分,实践能力78分,

  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2012年:专业实务80分,实践能力80分。

  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2011年:专业实务77分,实践能力76分。

  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