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年护士资格证报名入口开通中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年护士资格证报名入口于2016年12月15日开通,点击以下图片或链接快速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进行2017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年护士资格证报名入口:http://www.21wecan.com/

  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分两个步骤: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审核,缺一不可。国家规定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12月16日-2017年1月15日,具体由各地卫生局安排,各地现场确认时间、地点不同。

  重要声明
  1.中国卫生人才网是接受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唯一官方网站,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未授权任何其他网站接受考生报名,请广大考生注意识别,谨防受骗。
  2.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5日-2017年1月5日。考生报名时应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12月15日-17日),选择系统不太繁忙的时间段进行报名,以保证自己的报名工作可以顺利完成。
  3.为保证报名过程顺畅,建议考生使用IE7.0-IE10.0版本的浏览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